一群走歪了的媒體

思嘉莉台北走透透竟沒人發現


到底為甚麼要去發現、有沒有發現、還是被你們媒體給發現

我相信多的是人看見明星走在路上

窺探 是每個人的潛在的隱性或顯性的心理行為

也是希區考克愛利用我們人類潛意識的電影手段


對於明星 台灣人/粉絲就我的認知算是非常禮貌且理性的

也是我對身為台灣人/粉絲感到驕傲

(不論對國內外歌手、一直來的韓國團體/明星、籃球明星、好萊塢明星......)

至少我們不會拿著超大顆鏡頭的相機在人家旅館外群居著狂拍一整夜

或近到撞人家的墨鏡

曾經我就看到有粉絲在明星臉書頁說謝謝巧遇明星這麼體貼地換位置讓桌給他們坐

他們不好意思上前去感謝怕打擾她吃早午餐

所以粉絲們幫她買單做為謝禮(而明星也在臉書頁說這個小故事回謝)

這是多麼美好的一個互動

不是<疏離世界>的冷漠 而是間接的、禮貌的

當然這是台灣人對台灣明星的反應

不過誰想走向明星被拒絕換個大白眼

我想這個民族風情多多少少深根在大家心底

有時候我還會以 不要讓明星太得意 的想法來壓抑我對他們私生活的興趣

說穿了還是會想看 但不會像某些媒體一樣弄到人家生氣為止

挖阿挖阿 好巴一開始稍微吸引注意 現在搞不清楚狀況還在挖 被告完繼續挖


思嘉莉台北走透透 竟沒人發現

到底誰沒發現

是不是你們媒體沒發現

店員、東區貴婦發現了要幹嘛 跟思嘉莉聊天嗎 還是偷拍照片

雖然新聞內容跟標題沒什麼關連

但是在2013年10月23日一早上起床看到 忍不住的怒氣衝刺上升


某些媒體 因為好萊塢大片廠系列團隊(除 李安) 已經好久沒來台灣了

還因此回顧報導45年前 葛雷哥萊畢克 曾以 <飛越北京> (The Chairman, 1969)來台

多年前好萊塢某大導演來台取景 不拉不拉

不是更應該表現高文化素養的行為嗎

比較 變形金剛4 香港攤販揍導演、勒索

媒體跑完這則新聞 再去飯店狂拍 思嘉莉

我們人民做到了你們呢

自己在那邊多愁善感 台灣與好萊塢合作空白多年 自己又在那邊惹得 盧貝松 不開心

賞自己一大巴不是嗎







以上純粹是自己的想法加有報告要趕一早起床憤世嫉俗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nnykillj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